首页| 课程申报| 最新动态| 科研快报| 网络课堂| 理论教学| 实验教学| 图片资源| 教学课件| 教学视频| 仪器设备| 网上答疑
最 新 热 门
 固顶 泌尿系统-李秋霞副教授
 固顶 第一届国际运动医学与...
 固顶 2014活性氧生物学效应...
 固顶 陕西省生理科学会2014...
 固顶 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硕士...
 固顶 田振军教授本学期课程...
 固顶 中国解剖学会2013年学...
 固顶 2013长安国际心血管病...
最 新 推 荐
 固顶 《运动解剖学》课程建...
 固顶 《运动解剖学》课程简介
 固顶 运动心血管实验室简介
 固顶 体育教育专业《运动解...
 固顶 田振军教授指导的运动...
 固顶 中国中老年人群C反应蛋...
 固顶 荧光/化学发光/可见数...
 固顶 透射式电子显微镜

  正文内容

2013年中国生理学会运动生理学专业委员会会议


[ 作者:Admin     来源:运动解剖学课程网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7/17     文章录入:Admin ]



2013年中国生理学会运动生理学专业委员会会议
暨“运动与健康的基础理论及应用研究”学术研讨会通知
 
随着运动与健康的基础及应用研究在体育、医学、生物等学科领域的飞速发展,当前运动对健康的促进作用已经成为备受关注的议题。为了提升运动与健康研究的理论水平及实践操作效果,中国生理学会运动生理学专业委员会将于2013年11月8-10日在广州体育学院召开运动生理学专业委员会会议的同时,召开主题为“运动与健康的基础及应用研究”的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的宗旨为促进运动与健康研究在体育、医学、生物等学科发展,掌握国际及国内该领域研究的热点及方向。为广大相关领域工作者提供一个展示其最新研究成果和讨论当前研究热点的平台,分享先进经验和方法,促进运动生理学专业委员会与国内有关学术组织和机构进行学术交流和合作。
主要议题有:(1)运动对慢性病防治作用及其机理;(2)运动减肥效果与机理;(3)生长发育、衰老与运动;(4)运动处方的制定与操作;(5)健身与营养补剂;(6)其他相关议题。
本次会议由中国生理学会运动生理学专业委员会(CSEP)主办,广州体育学院承办。
会议时间:2013年11月8日-10日
会议地点:广州体育学院
参加人员:相关领域的教师、科研人员、博士生、硕士生等。
会务费:会员每人1200元;非会员1100元;学生600元
参会论文应不超过1000字的摘要,包括:论文题目,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结论,主题词。论文格式参考“体育科学”要求。论文截止日期为2013年10月1日。参会论文将进行评奖(优秀论文奖,青年优秀论文奖)。学会将向相关期刊推荐发表优秀论文。论文集将登载在“中国知网”上。
 
中国生理学会运动生理学专业委员会
主任委员    王瑞元
2013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