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程申报| 最新动态| 科研快报| 网络课堂| 理论教学| 实验教学| 图片资源| 教学课件| 教学视频| 仪器设备| 网上答疑
最 新 热 门
 固顶 泌尿系统-李秋霞副教授
 固顶 第一届国际运动医学与...
 固顶 2014活性氧生物学效应...
 固顶 陕西省生理科学会2014...
 固顶 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硕士...
 固顶 田振军教授本学期课程...
 固顶 中国解剖学会2013年学...
 固顶 2013长安国际心血管病...
最 新 推 荐
 固顶 《运动解剖学》课程建...
 固顶 《运动解剖学》课程简介
 固顶 运动心血管实验室简介
 固顶 体育教育专业《运动解...
 固顶 田振军教授指导的运动...
 固顶 中国中老年人群C反应蛋...
 固顶 荧光/化学发光/可见数...
 固顶 透射式电子显微镜

  正文内容

中国解剖学会第29届(2013)学术会议通知


[ 作者:Admin     来源:运动解剖学课程网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7/17     文章录入:Admin ]



   中国解剖学会第29届(2013)学术会议将于2013年8月2—4日在郑州市召开,会议由中国解剖学会主办,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您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摘要经专家评审已被录用并作如下安排: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会地点及报到地点:
1开会地点:嵩山饭店
2.8月2日全天报到。
3.报到地点:嵩山饭店(郑州市中原区伊河路156号(近嵩山南路),电话:0371-67176699)
    二、会议注册及缴费
1.注册:登陆 http://www.csas.org.cn/nianhui/zhengzhou2013/index.asp进行网上注册,论文征稿期间已注册的人员,可用原注册电子邮箱地址和密码直接进入“大会注册”网页,完成大会注册(注册详细步骤请见网上说明)。从学会网站(http://www.csas.org.cn)也可进入年会的网站。
2.缴会务费:
(1)根据国际惯例,会议对中国解剖学会会员、非会员及研究生参会人员,实行差别收费标准。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和会务工作的安排,请注册后尽快按相应标准交会务费,以收到会务费为准,未交会务费则注册和预订宾馆无效。请最好在2013年5月31日前完成注册并交会务费。会务费标准如下:
 
5月31日
6月1日至6月30日
7月1日至现场注册
会员
1000元
1100元
1200元
非会员
1200元
1300元
1400元
研究生
800元
900元
1000元
随行人员或家属
请提前预订房间。如参加会议饮食和活动,按照实际消费价格收取
注:会员为已交纳2011-2014年会费的会员,注册时请填写会员号,如不知道会员号,请询问学会办公室霍爱民,电话:010-69156459,Email:ham628@sina.com;研究生参会人员在报到时请出示有效学生证。
    (2) 付费方式: 请从银行汇款至户名:中国解剖学会,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东四支行,帐号:0200004109014480529,(银行汇款时请注明会务费和参会者姓名),汇款后将汇款信息发送给学会办公室霍爱民同志的电子信箱“ham628@sina.com”,注明:汇款人姓名(银行卡户名)、参会人员姓名、汇款数额、单位及开发票如何写台头等。
三、关于论文报告:大会报告为20分钟;分组报告为10分钟,讨论5分钟。请论文分组报告的人员5月31日前注册并交费,以便安排报告日程。并请在报到时将PPT交会务组。为保证学术会议质量,请根据安排进行报告。具体时间安排请报到时见会议日程。会议将设“青年优秀论文报告奖”,请参会青年教师和研究生(35岁以下)在网上注册时提出申请,填写相关选项,并在论文报告时接受专家的评审。